银子曰

学生党一枚,日常潜水…自娱自乐?叫我银子就好惹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推文[bl]灵异鬼怪类

没啥先后顺序,想到哪个写哪个

占tag致歉🙏

文不多,随时补充…

腐龄4年,推文大约发表在2015-19年,有冷门的,有超火的,我的作用不仅是推书,更重要的是替你跳个坑,避个雷❤

本书单仅代表个人想法。

一般都是完结的,不是的会注出~

阿里嘎多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『死亡万花筒』——西子绪

灵异鬼怪✔无限流✔升级流✔乔装改扮✔

女装大佬皮皮病娇攻×一起皮沉稳受(后期有女装出现

赢则生,败则死。

啊啊啊啊啊,这真的是我的心中白月光!

胆子小滴请谨慎阅读✨

强力推荐💙

『高能二维码』——青色羽翼

灵异鬼怪✔无限流✔系统✔

大概就是攻的弟弟意外死亡,为了查清楚弟弟的死因,扫了二维码进入游戏,破解谜团

是一个和系统斗争滴故事

阔以的,喜欢看一下八❤

『致命圆桌』——笑雨橙

灵异鬼怪✔异能✔无限流✔

戏精强大宠妻狂魔攻×在崩坏边缘沉稳受

为防剧透不讲那么多(好像也没讲多过…)

攻一开始是个“死人”,字面意思

也是一个跟系统斗争的故事

推荐💚

『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』——姜之鱼

灵异鬼怪✔无限流✔甜文✔快穿✔

不精分,占有欲强鬼攻×沉迷解密佛系乐观恋爱受

背景:全息观影技术发达

受作为第1个体验鬼片的观众,一穿进去就遇攻,人鬼撒糖乐不停

来瞅瞅八💛

『天官赐福』——墨香铜臭

灵异鬼怪✔仙侠✔

C天R地鬼界大佬小妖精攻×仙风道骨收破烂受

(争议挺大,自我感觉不错,喜欢的来瞅瞅,不喜欢的也请放过自己)💜

『幻想农场』——西子绪

种田文✔灵异鬼怪✔

微量美食,萌宠(?)元素

(其实没看完…还在阅读中,不过真的蛮好的🖤)

『我靠么么哒通关逃生游戏』——啾咪啾咪兔

灵异鬼怪✔快穿✔无限流✔系统✔

攻精分,顾名思义,受只有找到真正的攻并亲亲才能通关

占有欲极强N重人格SJB自杀狂魔攻×又怂又浪钢铁直男万人迷受

没错,攻疯起来连自己都杀

(其实我又没看完…当时正在连载中,我等着等着就忘了QAQ,但其实看完前几章感觉不错的亚子)❤

『非职业半仙』——拉棉花糖的兔子

灵异鬼怪✔现代架空✔爽文✔

受:“我们的目标是,开最大的道观,烧最粗的香!”

喜欢瞅瞅💚

『我五行缺你』——西子绪

灵异鬼怪✔风水✔重生✔

眼盲风水界大佬攻×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

巨甜!强烈推荐💙

『你是不是喜欢我』——吕天逸

灵异鬼怪✔花季雨季✔

外冷内热爱打直球天然弯男神攻×傲娇小心眼美少年受

巨甜灵异文,一点不吓人,强烈推荐💛

『逢狼时刻』——吕天逸

灵异鬼怪✔年下✔校园✔

强攻弱受✨注意避雷

软萌兔子精老师×大灰狼学生攻

攻留过级,18岁,非现实童话风

比如说:受看的有颜色的片是动物世界,白兔精时刻发情,那啥一次只有几分钟…

非常有意思,值得一看💜

『欢迎来到死亡游戏』——春风暖

灵异鬼怪✔无限流✔快穿✔

正在连载中…但写的我觉得阔以

邻家大哥哥攻×冷静机智受

成功通关9次游戏才能复活,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?

(在长佩上偶然看到的一周保底两更,有人愿意和我一起等下去嘛)🖤
 [那个……作者貌似签约晋江辽……(我也才发现Orz)长佩这篇文已经锁🔒了,文名也改了……有想看的仔只能再等等……等等……等……]

『妖怪公寓』——醉饮长歌

灵异鬼怪✔甜文✔

软怂小可爱受×护短超凶神兽攻

有点萌有点可爱☺

『恐怖游戏实录』——落漠

灵异鬼怪✔恐怖✔无限流✔游戏网游✔

恐怖游戏up主在游戏里花样作死

大概就是受在和攻面基的时候出车祸穿越到了恐怖游戏中,必须通关才能回到现实。

还阔以💜

『我其实是个大佬』——镜吉祥
 灵异鬼怪✔无限流✔快穿✔爽文✔双强✔
 一句话:死神大人的逃跑小甜妻(〃∇〃)
 自我感觉故事蛮新颖的,受在里边扮演的角色有时是人,有时是BOSS
 强烈推荐💛

以下是我没看过但听说不错的文:

『镇魂』——灵异鬼怪✔现代架空✔

『大撞阴阳路』——灵异鬼怪✔鬼攻人受,单元故事✔

『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』——灵异鬼怪✔娱乐圈✔

『非人类街道办』——灵异鬼怪✔

『邪祟』——灵异鬼怪✔穿越时空✔

『禁止留校』——连载中,灵异鬼怪✔校园✔攻是个让人心疼的崽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tag打不完了,乐乎有限制……

瞬间心里不对劲儿

或许我以后要精简一下了

里面除了死亡万花筒外,(自我感觉)都不吓人,可放心阅读~

❤💚💙💛💜🖤

欢迎推书并在评论区和谐探讨😘

另有『欢脱爆笑类』『美食萌宠类』可戳银子主页自行寻找✨😚

评论(47)

热度(1687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